公司簡介 品質/資安政策 人力資源 投資人專區 新聞中心 ESG專區 業務據點
最新產品 產品總覽 產品應用書 選購指南 封裝及包裝尺寸 包裝說明
銷售管道 與服務人員聯繫 新夥伴
[2014/11/28]   子公司達鑫電子發表高性價比TRIAC調光線性恆流驅動器

台灣 新竹 發佈時間:2014-06-03

  當LED燈市場一片價格哀嚎聲四起時, 如何以附加功能提升產品價值, 即是一個是否能勝出及獲利的關鍵…全球LED照明市場中, 歐、美及新興市場對於調光的熱衷及需求迫切, 如何滿足其客群, 就看各家的研發本事了。

  達鑫DS6608/ DS6632/ DS6634可調光線性定電流LED驅動器其電路主要由橋式整流器、離線式可調光線性定電流LED驅動IC及LED燈所組成,可全採SMT components, 實現光電一體化之優勢, 一方面可大大的減少驅動電路的體積及成本外也降低了工廠的人事費用。

  市面絕大多數之LED燈當搭配TRIAC調光器進行調光控制時幾乎都有不穩或閃爍的現象發生, 此極為關鍵之問題, 達鑫電子針對此問題,其產品內建有主動式的仿製負載控制電路來改善此問題,當搭配TRIAC調光器來進行LED燈亮度調控時,只需選用合適的仿製負載,即可大幅改善LED燈光輸出的穩定性,解決TRIAC調光器調光到某區段時發生LED燈光輸出不穩定的現象。主動式的仿製負載其優勢為大幅地減少電路中仿製負載所造成的功率損耗。

   達鑫電子在TRIAC調光領域專研開發多年, 對於如何滿足各類型TRIAC之穩定調光效果, 現帶著專業經驗正與大客戶合作搭配驗證中。

原文網址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