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品質/資安政策 人力資源 投資人專區 新聞中心 ESG專區 業務據點
最新產品 產品總覽 產品應用書 選購指南 封裝及包裝尺寸 包裝說明
銷售管道 與服務人員聯繫 新夥伴
沛亨簡介
沛亨半導體為台灣第一家專業之類比 IC fabless公司,成立於 1992 年,致力於類比IC產品之研發、設計、測試及行銷。憑藉著誠信的經營理念、專業創新的設計團隊、高品質水準的IC產品,沛亨迅速擠身亞太地區類比IC之領導品牌,並且榮獲國家磐石獎殊榮,成為電源管理應用領域的領導供應商及客戶的最佳設計伙伴。
願景 - 成為世界級電源管理IC解決方案公司
經營理念
擔當
誠信
創新
沛亨產品
經驗豐富的沛亨設計團隊,屢獲國家各項研發獎助案,並獲得中小企業最高榮譽「國家磐石獎」的肯定,沛亨不但突破重圍為台灣電源管理IC找到立身之處,更帶領台灣電源管理業界邁向新的技術領域!

沛亨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不論是Regulator、Converter、Power Switch或是LED Driver、Battery Management等,產品線多樣、規格齊全,並以品質優異、性能穩定著稱。沛亨IC常見於全球知名大廠之產品及3C應用領域,如LCD TV、DSC、Mobile Phone、MP3、PMP等。

品質優良深受肯定
1998年即以自有品牌出貨日本大廠、2001年即領先業界設立日本辦事處,更於2003年取得『Sony綠色伙伴』證書 ,2005年通過ISO14001認證, LGE親環境(RoHS)評鑑, 2006年取得『Canon綠色伙伴』證書,2007年取得『Samsung Eco-Partner』證書,2008年取得『Ricoh Production Audit』證書。沛亨是國內唯一對日出貨佔顯著營業額的類比IC公司,於2004年對日出貨已突破1000萬個產品,品質屢獲日本大廠認可,更值得您的信賴!
研發團隊紮實創新
累積多年經驗的研發團隊,取得多項國內、外專利,不斷創新技術、精益求精的沛亨,除了提供您完整的解決方案,並接受客戶委託設計,合作開發新產品!沛亨不但是您電子電路與系統設計的最佳解決方案,更是您最可靠的設計伙伴!
技術支援完整快速
暢通的聯絡管道、經歷豐富的技術人員,利用多元的產品組合,及對產品特性的深度掌控,提供您即時迅速的技術支援,強有力的FAE、PAE、QE團隊,合力為您分析、解決問題,與您共同創造最具成本競爭力的高效益設計!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