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品質/資安政策 人力資源 投資人專區 新聞中心 ESG專區 業務據點
最新產品 產品總覽 產品應用書 選購指南 封裝及包裝尺寸 包裝說明
銷售管道 與服務人員聯繫 新夥伴
[2003/03/10]   沛亨半導體推出高效率同步整流降壓式DC-DC轉換器-AIC1550

沛亨半導體推出高效率同步整流降壓式DC-DC轉換器-AIC1550

發佈單位: 沛亨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3/10/2003  

隨著可攜式電子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消費者對功能要求也與日俱增,系統設計工程師必需擁有更新的電源管理IC,才能提昇產品效能,進而延長可攜式電池的使用時間。沛亨半導體針對可攜式產品講求精準且高效率的電源需求,日前推出了一顆效率高達95%的同步整流降壓式DC-DC轉換器 - AIC1550。

AIC1550內建一顆MOSFET,可提供持續800mA的輸出電流,可外接電阻調整操作頻率 - 可達1MHz,輸出電壓可低到0.75V,對於像是PDA核心電壓低於1V的需求,提供了良好的解決方案,而且價格也更便宜,並內建短路保護的功能。因此AIC1550特別適用於1或2顆鋰電池運作,像是個人數位助理、數位相機、行動電話、網路音訊播放機等掌上型產品的電源要求。

AIC1550採用了精巧的 MSOP-8包裝,並使用數量更少、體積更小的周邊元件,可節省更多的系統空間,以滿足手持式產品對輕薄短小的要求。此外,AIC1550為同步整流PWM的操作模式,靜態電流 (Quiescent Current) 可低到35uA,更能延長可攜式產品的電池使用時間。透過AIC1550多項關鍵的特性,讓可攜式系統設計人員擁有低成本高效率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


詳細的產品規格請直接洽沛亨業務代表或至沛亨網站 http://www.analog.com.tw瀏灠。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