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品質/資安政策 人力資源 投資人專區 新聞中心 ESG專區 業務據點
最新產品 產品總覽 產品應用書 選購指南 封裝及包裝尺寸 包裝說明
銷售管道 與服務人員聯繫 新夥伴
[2004/12/03]   沛亨半導體推出並聯式白光LED驅動IC – AIC1848

隨著消費市場對於彩色照相手機及PDA的需求日益增加,提供面板背光源的白光LED之電源驅動已成為系統工程師設計時的重要課題。沛亨半導體特別針對手機、PDA、數位相機等可攜式電子產品小體積且高效能的電源需求,推出並聯式白光LED的驅動IC – AIC1848。

AIC1848採用兩倍電荷泵(2X Charge-Pump)提供穩定的5V輸出電壓,並以定電壓的方式驅動並聯多顆白光LED,操作頻率高達1.8MHz。此種電荷泵的電路結構不需使用電感,外部僅需使用三顆小體積的陶瓷電容(Ceramic capacitor),加上精巧的SOT23-6包裝,可節省更多的系統空間,滿足可攜式設備對輕薄短小效率高的要求。此外,AIC1848更內建過電流(OCP)及熱關機(Thermal Shutdown)的功能,使白光LED驅動電路具備更可靠並且更穩定的工作系統,提供可攜式系統設計人員並聯式白光LED最具競爭力的電源解決方案!!

詳細的產品規格請逕洽沛亨業務代表或至沛亨網站 http://www.analog.com.tw 瀏覽。沛亨半導體 : (02)8797-6777。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