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品質/資安政策 人力資源 投資人專區 新聞中心 ESG專區 業務據點
最新產品 產品總覽 產品應用書 選購指南 封裝及包裝尺寸 包裝說明
銷售管道 與服務人員聯繫 新夥伴
[2004/09/17]   沛亨半導體推出串聯式白光LED驅動IC— AIC1647/48

隨著手機及PDA彩色化的風潮,做為背光源的白光LED的電源需求自然也成為系統設計工程師必需考量的課題。沛亨半導體針對像是手機,PDA, 數位相機等可攜式產品講求空間且高效率的電源需求,日前推出了適用於串聯式白光LED的驅動IC— AIC1647/48。

AIC1647/48可提供高輸出電壓,以符合串聯多顆白光LED的需求,操作頻率可達1.2MHz,並採用了精巧的 SOT包裝,可使用數量更少、體積更小的周邊元件,以節省更多的系統空間,滿足手持式產品對輕薄短小的要求。此外,AIC1647/48的靜態電流 (Quiescent Current) 可低到70μA,迴授電壓 (Feedback Voltage) 可低到95mV,更能延長可攜式產品的電池使用時間。另外,AIC1648擁有內建過電壓保護(OVP)的功能,不僅降低成本,更可節省系統寶貴的空間。透過AIC1647/48多項關鍵的特性,讓可攜式系統設計人員擁有串聯式白光LED 最具競爭力的電源解決方案。

詳細的產品規格請直接洽沛亨業務代表或至沛亨網站 http://www.analog.com.tw瀏覽。
沛亨半導體 : (02)8797-6777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