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品質/資安政策 人力資源 投資人專區 新聞中心 ESG專區 業務據點
最新產品 產品總覽 產品應用書 選購指南 封裝及包裝尺寸 包裝說明
銷售管道 與服務人員聯繫 新夥伴
[2002/08/28]   沛亨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與威健簽訂代理經銷合約

發佈單位: 沛亨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8/28/2002  

沛亨半導體日前宣佈與威健簽訂代理經銷合約, 在原有代理夥伴外, 再添一生力軍。雙方將結合各自在產品、技術、行銷服務及通路的優勢,繼續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與服務。

威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7年成立,定位為以夥伴關係為經營理念,提供專業加值服務,並以「連結科技、創造價值」為自我使命的電子零組件暨周邊設備專業加值代理經銷商,擁有互補的產品線與種類:為AMD、Cypress、IBM國內主要代理經銷商,為Broadcom大中國地區及東南亞地區唯一授權代理經銷商,為ESS在台唯一代理經銷商,其他合作原廠包括IR、Microchip、Silicon Image、TI等,代理產品涵蓋3C產業範圍,市場及行銷據點遍及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及東南亞等國家,並屢獲專業媒體票選為"最佳半導體代理商"及"十大傑出電子零件代理商獎"之美譽。

專長於電源管理IC的沛亨公司, 一直憑藉著領先技術及優異品質, 為業界所廣泛應用在各式產品, 新近推出的AIC1620及 AIC1553兩系列DC/DC Converter產品更是可攜式產品最佳Power Solution。沛亨公司主要提供直流/直流轉換IC、脈寬調變(PWM)電源功率穩壓IC、線性穩壓IC、電源監測IC、電池管理IC 、大電流驅動IC/電源功率開關IC、紅外線前置放大IC等多項電源管理IC,應用於LCD Monitor及面板, 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 PDA, DSC, 主機板、伺服器、CD-ROM、VCD、DVD、切換式電源轉換器、纜線數據機、xDSL、WLAN、家庭網路、Set-top-box、PDA、MP3產品等,以支援客戶在電腦及周邊、通訊及消費性市場的各種需求。

此次沛亨選擇威健為新加入之經銷商,主要是在於結合雙方在技術支援及行銷通路的經驗與優勢,共同行銷沛亨在電源管理IC領域高品質及高可靠性的產品,同時基於服務加值的理念,提供客戶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在雙方堅實組織與商譽配合下,本公司必能與威健及客戶共創三贏。

TEL: 03-5772500

FAX: 03-5772510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